當我踏進美術館的大門,仿佛踏入了一個神秘的異世界。無窮無盡的藝術品在眼前展開,每一幅畫作、每一座雕像都散發出一股神奇的魅力,讓人難以自拔。我走過一幅幅歷史悠久的油畫,被上古的藝術所吸引。上古藝術源遠流長,蘊含著濃濃的歷史厚重感,讓我感受到一種來自遙遠時代的震撼。在這個美的殿堂中,我仿佛置身於一場奇幻的時空之旅中,探索著人類精神的深層。這些藝術作品,是上古智慧的結晶,是人類文明的見證,也是藝術家們對美的無盡追尋。在這裡,我感受到一種無法言喻的靈感湧現,讓我對藝術的理解更加深刻。美術館不僅是展示藝術之美的場所,更是一個讓人靈魂得到升華的地方。讓我們一起,追尋藝術之美,讓心靈在藝術的海洋中自由遨遊。

頻尿地雷飲食「男女不同」醫激推1運動有效改善

中時新聞網
郭冀銘
頻尿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系統問題,而吃錯食物恐會加重此症狀。(示意圖:shutterstock/達志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頻尿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系統問題,而吃錯食物恐會加重此症狀。對此,泌尿科醫師歸家豪指出,造成男女頻尿的地雷食物有所不同,男性應避免攝取過多高油脂的紅肉與利尿飲品;女性則要留意酸性、辛辣、高鉀食物及人工糖。另外,他推薦凱格爾運動對改善頻尿很有效,值得加入日常訓練。

何謂頻尿?醫師歸家豪於《如果云知道》節目中表示,根據國際尿失禁醫學會的定義,24小時內若上廁所超過8次,就算是頻尿,也就是白天清醒時,排尿間隔時間短於2小時,就要特別注意。

歸家豪接著提到,男女頻尿原因不同,男性常因攝護腺肥大造成膀胱開口堵塞,久而久之令膀胱收縮無力,餘尿變多引起頻尿;女性則可能因先天膀胱過動,或反覆泌尿道感染、免疫系統方面出問題等,容易導致膀胱內皮受損,使得膀胱較敏感而頻尿。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822003225-26041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書法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5abhishnsty 的頭像
    iv5abhishnsty

    上古藝術銅器

    iv5abhishn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